
IT之家 8 月 27 日消息,據央視報道,在宣布入股美國芯片企業英特爾后,美國聯邦政府又盯上了美國軍工巨頭洛克希德-馬丁等軍工巨頭。

據路透社、CNBC 等一眾媒體報道,美國商務部長霍華德?勒特尼克(Howard Lutnick)于當地時間周二表示,政府正在考慮收購包括洛克希德?馬丁(Lockheed Martin)在內的國防承包商的股權,以加強政府在國防工業中的作用。
他表示:“關于國防問題有一場巨大的討論。洛克希德?馬丁 97% 的收入來自美國政府,他們基本上就等同于政府職能部門。”
目前,洛克希德?馬丁、波音(Boeing)和帕蘭提爾科技(Palantir Technologies)都被點名為可能涉及的公司。
截至IT之家發稿,波音拒絕置評,帕蘭提爾未予回應。洛克希德?馬丁則回應稱:“我們將繼續與特朗普總統及其政府保持緊密合作,以加強國家防御。”
相關閱讀:《不僅英特爾,消息稱美國政府考慮入股美光、三星和臺積電》
廣告聲明:文內含有的對外跳轉鏈接(包括不限于超鏈接、二維碼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傳遞更多信息,節省甄選時間,結果僅供參考,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聲明。
]article_adlist--> 聲明:新浪網獨家稿件,未經授權禁止轉載。 -->配資實盤網站提示:文章來自網絡,不代表本站觀點。